web analytics
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种生基】招财转运 2013年10月9日天赦日正式开团报名

【种生基】招财转运 2013年10月9日天赦日正式开团报名

生基穴位:【蜘蛛吐金丝】穴

穴位功效:一个非常全面的穴位,正偏二财、贵人健康齐备
地点:广东省郊区某处
日期: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癸巳年第五个天赦日)
接受报名人数:20人左右 

休息了大半年,走过了几百公里的路程,纵横穿梭广东地方去寻龙点穴。预计今年会推出三两个新的穴位给大家选择种生基增运。
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个名叫【蜘蛛吐金丝】的龙穴,顾名思义 :主父母山为蜘蛛形态伏于水泽前吐丝结网,等待猎物而收为己用。吐丝结网之地为干宫、为金,故为吐金丝。而网从何来? 就是前方明堂纵横交错的道路网,大小楼房每栋都是以银纸堆砌,人流车流如鲫,故网一收定必金银财帛收之不尽。

由寻穴到证穴,由证穴到用穴,每每都会经过很长时间。天朗气清要看来龙远局,天雨有水要看来去水口,证穴要看土质气聚风势气味,用穴更要择吉看时机,缺一不可。

风水分峦头、理气两大要点,此穴的峦头我相信大家看了上文已经有了初步理解。

因为要对穴位保持私隐性,所以今次提供的相片不多,希望大家能看图多加想象穴位的情况。

来龙前脉,一支龙从午巳方而来。

穴星前方明堂广而远阔,近明堂前方多为水田以及鱼塘,再远方为一由右寅方来左庚酉方而去的环腰玉带水。

龙脉跌荡束气结穴于红箭头(蜘蛛的前额之上),左右龙虎环抱有力,所过草木茂盛,生气万千。穴星落脉本可再去,但感龙虎去势已止,另因下方几棵大树受阻收气,所以选穴于下腰处。

介绍完穴星的峦头,以下就详解理气的配合。

穴星巽山来龙以干山立向兼巳亥,八运,【否卦】

卦运:

【否卦】,卦运

为九,星运亦为9。此卦下元八运为当旺之数,故线向极佳。

玄空飞星:

八运巽干兼巳亥为旺山旺向,旺丁旺财格局。武曲6白星来水而旺,经4文曲直送到8白艮星中堂分两水流转聚气,再经下元旺星7赤破军而去,按理气计算为上吉之数。另向8前方水田鱼池水聚于中局明堂,再后方远局朝山而锁,大中小局齐而大吉。

山星禄存、九紫,左辅上山,亦属合旺丁之局

另八运副城门于酉宫见动水白气大旺,财星拱照。

水龙翻卦定吉凶:

上图红字为水龙翻卦而翻出来的星数,现在为下元8运,水以1,2,6,8为吉,3,4,5,7为凶,【收山出煞】的概念为吉来凶去为吉。

干为天元龙,所以寅方6,武曲吉水而来,经艮7破军,子1贪狼,前明堂8左辅,最后经酉4文曲消去而大旺

古书记载:旦凡武曲来水都是吉水,如遇贪狼水则成公侯将相,文曲去水更成风流才子。

鸿门水法:

巽山干向,右水左倒,为水阴局于卯方长生逆行。

寅艮:沐浴 (来水)
丑癸:冠带
子壬:临冠
亥干:帝旺 (明堂)
戌辛:衰
酉庚:病 (去水)
寅方来水沐浴虽不至上上大吉,但经丑癸冠带、子壬临冠、亥干帝旺以及戌辛衰都是水的大吉之数于前方明堂,最后于酉庚病位而去,完全付合【收山出煞】,大收吉水旺财理论。

三合水法:

因于穴星的左前方酉宫有一小水池,此水有雨水沟来水满,没雨慢慢消去,为免影响大局,所以要计算此水吉凶。
干向为阳木,长生于亥顺行,酉水为胎水,亦算中吉之水。另此酉宫为玄空飞星上的副城门,故见水大吉,所以此池水为吉论。

一卦纯清:

来龙【干卦】一运9数
坐山【泰卦】九运1数
立向【否卦】九运9数
水口【坤卦】一运1数
来龙与坐山之星数与洛书卦运俱合十
向首与水口之星数与洛书卦运俱合十
来龙与水口,坐与向亦有合十之数
故能一卦而纯清,此穴用之大吉。

很多时,虽得龙穴得峦头,但未得理气而未得时而暂时放弃,有时的确是很可惜。
以上的【蜘蛛吐金丝】除了峦头极为可取之外,于理气上亦全合大吉旺丁旺财之数,而最值得赞的一点就是【一卦纯清】,实属罕见。

后记:不过此穴我亦有可恨,穴的出入口,经常有恶狗守候,多则7~8只,小则都有3~4只,对于即使不怕狗的我都几困扰。

种生基人人可种,不过不可乱种,种错时间、种错方位、种错方式,分分钟会弄巧反拙,请各新手切勿害己害人。

声明 : 种生基的方法是各施各法的,没有特定的,更没一定。我骆师傅本门的种生基方法确与坊间一些所谓的传统的方法有所不同,而不同的是我的方法变得更精准、更方便、更有效。如果其他同行想借镜一试,本人无任欢迎。不过相片就请不要盗用,请自重。

今次推出此穴都是打算让各位客人报名【种生基】而用,所以如果各位对于此穴有兴趣,可以透过网下部份的方式直接联络我骆师傅。

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請勿盜用。https://www.loksifu.hk/2017/09/26/833/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5292828774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loksifu@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