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种生基】2013年3月13日龙穴【梅花地穴】正式开团

【种生基】2013年3月13日龙穴【梅花地穴】正式开团

今年首個【天赦日】為2013年3月13日,因為過完年一直都忙於年假積下來的工作,所以一直都未 能及早通知各位客戶今個【天赦日】生基團的資料。因為時間實在太緊迫怕真的沒時間應付,不過今星期有兩名客人提出想參與今年第一個【天赦日】的生基團改運,經過我細心的考慮以及安排,於今個【天赦日】決定成行。

癸巳年第一個天赦日:春、 (戊寅參閉)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農曆二月初二)
時間:丁亥時 (以庚甲引丁火而旺山)
生基穴位:【梅花地】
龍穴地點:廣東省內
名額:非常有限

【梅花地】前方的內外明堂雖不及後方明堂之廣大,不過因為梅花池的有情及群山環抱,出來的效果本已經是罕見的奇穴,對於一些只看巒頭的巒頭派師傅來說根本就是一件難得珍品。

今次的穴位的喝象為【梅花地】是有一意思的,我問過當地一些農民,穴星前方明堂有五個主要的水庫,以往亦是一些水塘,它們的水流會因雨水大時會匯聚於中間的水庫,可謂是五星聚水的格局。從地圖上看此五個水庫的外觀就恰恰好似一朵梅花一樣,所以我為此穴命名為【梅花地】

從圖中所見,山中就是穴位的所在地。背靠的玄武山圓而豐滿,形象亦屬【仙人大座】格局主催貴人事業。

此水庫位於穴星的前方明堂,站於穴位的位置是看不到的,這就是我所指的大局之一。由於當天下雨天氣迷濛,前後明堂的相片我根本拍好,所以有機會再補上給大家

到了穴位的地方翻開泥土,泥土肥沃幼細、色澤光潤,絕對是好地方。

總結今次的【梅花地】是大玩巒頭理氣上的配合,經過精密的計算,基本上全吉向星一白貪狼、六白武曲、八白左輔以及九紫右弼見水大旺,可以說是全方位催財見稱。如果你相信風水的存在,相信【種生基】的原理,相信風水會令人改變命運,那麼你都可以考慮參與這個機會。

 

聲明 : 種生基的方法是各施各法的,沒有特定的,更沒一定。我駱師傅本門的種生基方法確與坊間一些所謂的傳統的方法有所不同,而不同的是我的方法變得更精準、更方便、更有效。如果其他同行想借鏡一試,本人無任歡迎。不過相片就請不要盜用,請自重。

 

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請勿盜用。https://www.loksifu.hk/2017/08/07/703/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5292828774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loksifu@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