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种生基】招财转运 2013年12月24日天赦日正式开团报名

【种生基】招财转运 2013年12月24日天赦日正式开团报名

生基穴位:【 龙虾出海】穴

穴位功效:一个招财招贵为主的全能穴位
地点:广东省郊区某处
日期: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癸巳年第六个天赦日)
接受报名人数:20人左右 

 

 

全能龙穴招财招贵【龙虾出海】

风水阴宅里面有门文字艺术叫【呼形喝象】,风水地师对于穴位外在内在地形命名,喝什么似什么以加强对穴位的应象以及对用者心理上的补足以及明白。当然当中喝象本身亦有一定的学问,不能乱来。
地师喝象大都以动物昆虫定名,最广为人知的有虾须、蟹眼、蜂腰、龙、虎、龟、蚁地等,正所谓先听其名幻想一下,再到穴位上再看看说不难明白师父的心思了。
穴位上的【虾须穴】是指左右砂向外直伸,长而向外,好像一个虾头的模样。而【蟹穴】是指左右砂向外而内抱,好像有一对蟹钳的保护着穴星。而今次我所点的穴位,它既有【虾穴】虾头向外伸出的特质,亦有【蟹穴】的双钳内抱的原素,于众多的生物里,龙虾就有齐虾头、弯曲来龙的尾巴以及大蟹钳的特质,所以我就喝以【龙虾地】为穴的名称了。如果穴砂不是向前伸太出,我就可以直呼此穴为【蝎子穴】最为恰当。

 

跟之前一个龙穴【蜘蛛吐金丝】比较,今次的穴位我不想花太多编幅去介绍此穴的理气,来龙去脉以及来水去水等计算方法以及方式,因为我大部份的客人都很清楚我骆师父每次的生基,都会先花很多精神时间去计算好穴位是否可用或适用而再推出,所以这些细节不透露太多,以免影响穴位的秘密性。

晨早6:30AM,广东某郊区山林,穴星对外明全局观景。

穴星中明堂的基围鱼瑭,仍保留未发展的气息。

穴星的来龙有势地跌荡而来,临到穴前左右展帐结穴。

此相片看出穴星待真身,【龙虾出海】你们想象一下像不像?

从穴星的后方往外而看,一对的蟹钳强而有力,拱护有情。

种生基人人可种,不过不可乱种,种错时间、种错方位、种错方式,分分钟会弄巧反拙,请各新手切勿害己害人。

声明 : 种生基的方法是各施各法的,没有特定的,更没一定。我骆师傅本门的种生基方法确与坊间一些所谓的传统的方法有所不同,而不同的是我的方法变得更精准、更方便、更有效。如果其他同行想借镜一试,本人无任欢迎。不过相片就请不要盗用,请自重。

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請勿盜用。https://www.loksifu.hk/2017/09/26/843/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5292828774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loksifu@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