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种生基】2014年10月4日【仙蚌弄珠穴】正式开团

【种生基】2014年10月4日【仙蚌弄珠穴】正式开团

生基穴位:【仙蚌弄珠】穴

穴位功效:一个非常全面的穴位,以催人缘桃花、权贵事业、升官发财,身体健康

地点:广东省郊区某处
日期: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甲午年第4个天赦日)
接受报名人数:20人左右 

即将踏入今年第四个属于秋季的【天赦日】,亦代表我骆师父即将会推出生基团给各位客户报名参加种生基改运的机会来了。由于上一个7月份的天赦日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准备生基团的工作,所以今次的生基团的确给了我不少时间的准备,而当中亦已经有很多客户未开团就已经付款报名,实在是太给脸了

 

今次开团种生基的穴位是【仙蚌弄珠穴】,于未解释此穴的功效前,我想先介绍一下香港号称十大名穴之一的【海螺吐肉】。

【海螺吐肉】给我第一个印象是好深刻的、震撼的,原于它背靠那水形山【八仙岭】的气势以及工整性

【海螺吐肉】有一个别名叫【幡杆灯笼】,意指照远不照近,后人多远发他方。原因此穴落穴之地较偏向前方,远离落脉金星,故此没近青龙白虎砂手拱护,只能靠外于发展方可配合而发。所以此穴的后人都为外国中美洲某地方的外交部长以及做外贸的大商家。

相比较今次的【仙蚌弄珠】,大家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父母山同属水形山。回想起几年前初经此地,我已经被此水形山的地势所吸引,与【八仙岭】外形有所不同,就是此山的最左及最右的山峦起势偏强而壮,从山的左方及右方向,

就是九形山中的【左辅星】及【右弼星】形山,主权力及富贵。穴靠水形山发脉的都有一个特性就是同水有关的,那就是【文曲星】。【水】于风水命理当中代表人缘、桃花、流动的、交际的、对外的事情。所以【海螺吐肉】的后人当外交官不无道理。

【仙蚌弄珠】父母山的全貌

水形山的左方即见【左辅星】

于水形山的右方亦见【右弼星】同时照耀,这种【左辅】【右弼】伴【文曲】的配合的确会是世间罕见的,至于洗用出来的效果,连我本身亦不敢想象

文字上很难解释,再用些手画图让大家易于明白。

红色的穴位,背靠【紫罗大帐】的水形山,我数过山峰,的确是两个左右的大山峰拱护中间的八个小山峰,正正就很像【左右文武财神】护送【八仙过海】一样,全力支持龙穴,是有力靠山无疑。

水形山不是完全一字排开展帐的,而是向内环抱,让山中成一小形水库,令穴内气聚真气,财能从各方收而聚。

穴由左辅星发脉,弯曲跌荡而至于较中心的位置向左前方落脉结穴。

穴是左前方有一圆润的【武曲】金星,此星为官印,左手扶金印,青龙事业权贵垂手可得。
位于穴前小至中明堂外有一生水塘,为农场养鱼鹅之用,都为有利于招财聚气之功。
中明堂外全是水田,当中有一虚水车路而过,而当中正前方为一休息站,故虚水往来而停聚,上吉水。
穴星四面环山紧锁,没有一丝缺口,而包围的山形瑞兽之多,都为守水口的状态,以守财为主用。

我站在的地方就是穴位落脉之处。

穴星的靠,金顶圆润有情。

穴的右后方可见父母山的水势,而树后就是水库。

穴星向为子向、复卦。配合峦头计算都是旺丁旺财的线向。

金顶看下去的左护龙及武曲金印

金顶看下去的右护龙

金顶上看,穴、小、中、大明堂以及朝案山

中明堂一直伸延的水稻田。

穴星前方的水塘

呼形喝象后记:
看以上的数据,大家都可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有提到所谓的【仙蚌弄珠】的呢?
其实如果你们有机会亲眼目睹此穴又或者加些想象力绝不难明白了,所谓的仙蚌就是背靠的水形山,波浪形的水形山就好像打开了口的蚌一样,而穴星的左前方有一圆润的金星就如一颗珍珠一样,情况就如仙蚌在吐弄珍珠,所以喝穴为【仙蚌弄珠】是也。

能给大家看的资料最多到此为止了,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这机会,让穴位正识发挥威力于你们身上吧

 

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請勿盜用。https://www.loksifu.hk/2017/08/04/626/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5292828774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loksifu@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