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种生基】2013年5月28日【七星水明堂】开团顺利完成

【种生基】2013年5月28日【七星水明堂】开团顺利完成

所谓的【天赦日】是先辈以观星天文以及天干地支五行的变化所推算而定的。而我用【天赦日】为主要种生基的原意本有三点,第一为天赦大吉之日,用以改变命运为最佳时机﹔第二为百无禁忌之日,故不论种者是何八字何生肖都不犯刑冲所限,用者大吉﹔第三为当天大都以天晴放光为当天的气象,即使下雨亦大都是短暂的,有利于造葬之事。
今个天赦日我一直都认为近来天气反常会下雨天收场,于5月27日中午亦下着毛毛细雨,到了28日天赦日的当天已经是阳光普照。对于下种之事当然是好事,不过对于下种的工作人员包括我,于温度超过30度炎热天气下就是比较辛苦的了~

今次的生基团有客人问我为什么收客这么少,原因很简单就是穴位结地非常有限,不是不想赚多一些钱而是赚不了。辅穴的结地不到一平方米的大小所以多收了多种了就不是一件好的事,是一件原则的事情。

生基前花了几天时间帮各位客人准备生基瓶后,于5月27日晚上由我元朗办公室出发先抵达穴位附近的酒店入住,到了28日【天赦日】当天入山,给各位客人导览穴位附近的景色以及讲解来龙去脉

【七星水明堂】之中明堂莲荷秀丽,气聚而有情。

一行五人带齐工具入山,低调行事,以免张扬。

沿路入山,各类果树因为到了打花的季节,所以亦见蜂农都架起蜂箱养起蜂蜜,所以四处都是蜜蜂,小心步行。

开始到达山中,各人都发觉草开始比人高,心中都开始觉得害怕是否要穿越草丛之中。

谈不上千山万水,但都总要爬山涉水才能到了穴位。一到了就实时把草挖开,穴位就是眼见的大小,绝对是龙真穴的那一个【的】。

 

于炎炎天气之下,于一个极度聚气的穴位之中展开了开穴的工程。

 

穴位入到适当深度,就发展我一直有留意的泥色变化,图中虽然out focus看不清,但有一样东西可以梗定的是泥色包括啡、黄、白、灰、紫五种颜色以上的矿物质,绝对称得上【太极泥】而不为过。【太极泥】是泥中的极品,如葬土见多色而闰,是吉应是象,往往发富发贵会比较容易。

【太极泥】可遇不可求,当然要取回去教各客人如何用之,如何利用龙穴中的泥土引龙气入屋而旺身。

 

各穴准备妥当,我便拿出生基专用的【旺穴符】把洞一烧而旺,随即再放入生基瓶。

 

大功告成,拍照留念,于吉时封穴盖草。

 

临走之时,又来清理一下碍事的树木。

此小树正正档于穴位的前方,必须斩断才可清楚看见明堂而收气,罪过罪过~

【七星水明堂】穴算是我骆师傅近年最喜爱的得意之作,今番辅穴的生基团亦是我最后推出此穴生基团的时段,所以往后之年亦不会再有开大团招客种生基的机会了,我相信所谓【福人葬福地,福地葬福人】,如果之前错过了,而现在有个别客人真的想试种【七星水明堂】以招财,可以个别联络我骆师傅,不过价格就绝对不是团体种生基的价格了,当然可以考虑时值我在推出的其他穴位吧。

图片属个人物品专属版权所有,请勿盗用,一经发现报警处理。

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請勿盜用。https://www.loksifu.hk/2017/05/22/717/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5292828774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loksifu@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