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种生基】绝世财穴【七星水明堂】2012年1月4日开团!

【种生基】绝世财穴【七星水明堂】2012年1月4日开团!

刚刚过了辛卯年5月份的三奇贵日的,继拿出了我收藏多年的【回龙顾祖】格局的招财穴给客人【种生基】之后,反应非常热烈,而相距至今短短五个月时间之内,已经有两成的客人报告生意的机遇的确是多了很多之外,而最令我快慰的是,有超过半 数客人的身体情况都明显强壮了及健康了很多。所以今次应很多客户的要求我再次发功,拿出收藏已久的招招招财穴来让大家大开眼界~
今年立秋以后,基本上每个星期我都安排上山郊游影相,去看看一直都想了解的百年古坟墓相,去深入了解一下先祖名师的手笔以及心血。其中一个就是我于六年前已经点了的 龙真穴的,分享给大家以及拍下最新照片给大家研究研究~。

今次这个穴位的名堂是【七星明堂水】,我呼此穴为【七星水】没什么特别意思,就是穴星的前明堂局就正正是七重水梯而成,内至外由小而大,由紧而到广阔,左右砂手层层紧扣,中明堂的左右朱雀罗星恰到好处,令内中外明堂水缓锁相连,锁气中又不至于完全死锁,内外气象交流,三言两语很难形容,总之就是【气聚有情】。另外外明堂的右前方,就出现了数十个十米 多高大小的罗星,而那些罗星部分处于水泽之中,百官朝拱不特止,都是一些金水之星,大利财富。

从穴位内向外的环境,左右砂手环抱内明堂的首三塘池水。

穴星的高处向外看,就能看到外面水连水的水塘,第一砂手的外处,出现左右两个罗星,刚好中间有一小缺口连接外大明堂的大水库的水,令水来去不急而缓 ,而缺口外处即有山回锁不至外泄,气象锁于内明堂之中。

穴星对出的第一塘水,早年是鱼塘,现今是一个沼泽,草长及身。

第二塘水,是一个刚放水的鱼塘,平时当然是水满满的,用来养鱼。

这个就是第三塘水,是一个好漂亮的荷花池,荷叶长满于水池,发挥了阔叶植物的聚气功能。

从第三塘水向穴位方向望去,刚好就是第一重砂手的尽处。穴星就是落于红点的位置。至于第四、五、六的水塘就于后方

此相拍于外明堂大水库的对岸,亦即是第七堂水,对面就是穴星结处,可见后山玄武重重包围。

此图就能看出外明堂的水库,不是一般的水库,是超大型的水库,想不发财都难了。

穴星的左前远方,见一仙人大座形的山,两山大小一样重迭于前后,对于出文才非常有帮助,亦主贵人星。

声明 : 种生基的方法是各施各法的,没有特定的,更没一定。我骆师傅本门的种生基方法确与坊间一些所谓的传统的方法有所不同,而不同的是我的方法变得更精准、更方便、更有效。如果其他同行想借镜一试,本人无任欢迎。不过相片就请不要盗用,请自重。

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請勿盜用。https://www.loksifu.hk/2012/02/04/886/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5292828774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loksifu@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