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2012年10月14日【铁炉穴】【种生基】顺利完成!!

2012年10月14日【铁炉穴】【种生基】顺利完成!!

穴位名称:【新铁炉穴】
穴位地点:中国广东珠江三角洲一带
下种日期:今年第五个【天赦日】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农历八月廿九日) 星期日
下种时间:早子~丑时之间 (00:30~03:00)
全团报名人数:23人包括骆师傅本人

 

今年第五个【天赦日】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农历八月廿九日) 星期日 的凌晨时份,我带领了一行13人的客人以及工作人员,开车行走了百多二百公里的车程,目的就是为了将自己种入这个【双金扛水形】的【铁炉穴】。
今次这个穴位的报名人数非常热烈,早于上星期经已爆满了,无其他原因,主要因为穴位都是主招急财、快来的运。另外就是此穴只开一团,绝无下次机会,所以大家都把握了最宝贵的时机。

早于生基前几天吉日当中,我已经为了大家开坛请符而用,每位客人的用符为五道,另再加一套封穴发财符

 

为了配合【铁炉穴】的特性,专门向厂家订做一批纸筒,以收速旺效应。

10月13日晚上8pm,随团上大陆的客人经已准备好,一行10人于深圳会合另外3名工作人员分了两台私家车沿广深高速进发。
抵达目的地大约11:30pm,我们实时就位,准备开洞。

 

 

 

 

工作人员轮流挖洞,2:30前已经把所有的生基洞挖好。

 

 

入了吉时,穴位边开边种。

将第23个都放入了穴位,我把早已下了法的碎炭洒于穴位之上,混入土中,加强了【火炉】的应象,再盖上生基之上封好穴位。

穴位封好了,进入了最后的仪式,就是【五方五土旺穴大法】,结界封穴免受侵扰。
次次都是这样的,法事一开始,全场静寂,有些人会感头痛,有些人会感寒冻。八卦的八卦,收野的收野。
大约到了3am,所有仪式完成了,到场的客人各自取走穴位的泥土,宵完夜直达深圳皇岗解散,当时已经是早上5:30了。

生基顺利完成了,之后几日就系整理一下龙穴的泥土,让客人将龙气引入屋~。

声明 : 种生基的方法是各施各法的,没有特定的,更没一定。我骆师傅本门的种生基方法确与坊间一些所谓的传统的方法有所不同,而不同的是我的方法变得更精准、更方便、更有效。如果其他同行想借镜一试,本人无任欢迎。不过相片就请不要盗用,请自重

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請勿盜用。https://www.loksifu.hk/2012/10/18/1342/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5292828774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loksifu@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