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駱法丹風山水堂 種生基最新資訊 【种生基】2011年第一个天赦日种生基团完满结束

【种生基】2011年第一个天赦日种生基团完满结束

2011年3月24日的凌晨,辛卯年第一个天赦日,我们一行二十多人摸黑上山,各人带齐事先准备好的物品,种生基增运去了~
当天由子时开始,基本上到5am都是吉时,因为山路不太难行,所以整个团队很快就到了我之前所点的穴位。
今次所种的穴位比较特别,是位于山腰以上的位置,正因为是行龙过峡的位置,而穴位的青龙、白虎、朱雀以及玄武各各俱全,而最重要于明堂前所出现的格局,是令到我今次决定帮大家种于此穴位的原因。
有人讲这个穴位是【蝎子穴】,但是我就认为呢个穴就是【桃花穴】之一。无论是【蝎子穴】也好,【桃花穴】也好,这种穴位都能提升个人人缘运以及健康为主,当然运气提升了,财源自然滚滚而来。
今次的参加者,有一部份是不能亲自来到,有的是希望病情转好,有的是因为身在外地而不能来,不过他们种生基所需的东西,我已于当天中午已完美地准备好了。
当晚子时上到山上,发觉穴位即使位于山腰,但是那种藏风聚气的那种感觉都非常强烈,在没有下雨的情况下,每一个人都被雾水弄得半湿。

由开洞、安放、祈福、求神到盖土,历时3小时左右。当种完生基之后,即使时间已经到了2:30am,我发觉各人面上都有些兴奋,是一种来自自心发出来的信心。
我在此强调一下,种生基不是什么邪的法门,种生基而是借助天地之间的灵气、山川的灵气,去帮助一个人去提升运气、福气。而不是借助什么来生之运气、偷运之类的东西。我们祖师爷杨均松,有记载关于他自己个人种的生基的穴位绝对过一百个,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而我所加用的符法,是直接希望令到所种之人的愿望,能够得到神明的帮助,加强成功的效用。另外就是我们用的是”生人”的物品,种于荒山野岭,就是怕有阴邪之物騒扰,所以我亦下了结界保护了穴位,免受影响。

每次集体种生基都有客人、学生会问我,”那么多人种,那效果是否会被分掉了?”,当然会的了,20个人,就会把穴位分了20份。不过大家可以想想,一个好的风水穴位,被一位祖先用了,能受到福荫又何止100人呢?当然当中必定有人比较快有反应,有的人会比较慢,这个都是一种福荫。正所谓福人葬福地,要知道能够有机会种入福地,已经比别人有福的了。
种生基的效果是在乎于穴位的精准度,种生基的确不是可以乱种的,万一遇到了一个无料的师傅,种了一个有问题的穴位,或用错了时间日子,那就分分钟出事,所以要种生基的朋友,一定要找一些对阴宅有绝对认识的专业师傅,以免弄巧反拙。

本網所有內容屬原創作品,請勿盜用。https://www.loksifu.hk/2011/03/25/1300/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5292828774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loksifu@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